沉靜泡湯 享受山景綠樹視覺饗宴

· 各房型均附有泡湯池 ·

泡湯益處:促進血液循環、舒緩情緒、緩解疲勞、釋放壓力

空間密碼樓中樓四人房

這四人房,總像是個家,確實是心裡一直想要的完美的家!帶大家看看空間密碼樓中樓四人房:
打開落地窗,是整片山景, 不用太多的家具,木質地板,讓家人可席地而坐。
其實,雲主人在這四人房的每間裡面,都擺上了兒子小時候最愛的泰迪熊。
當初,他們一家房子也這麼小小的,但好溫馨,
走上二樓的樓中樓,是兩張大床,但旁邊有個最讓小朋友興奮的小閣樓!
成了”滿十歲以上不准進入的禁地” 從床鋪往下看,客廳一覽無遺,
空間其實是個有趣的事情,當身坐在這挑高客廳時,莫名的頭頂那個工作壓力全沒了。

房間設備:

乾溼分離浴室、角落和室、閱讀圓桌、液晶電視、真皮沙發、冷暖氣、熱水瓶、冰箱…等。

房型特色:

標準兩大床、客廳、戶外陽台、雙人大浴缸、落地窗(冬季)欣賞草莓季豐收的盛況;(夏季)仰望自然山脈風情。樓層: 2F、無電梯

入住時間:15:00 ; 退房時間:11:00。

如您需晚到請您務必以電話提前告知,本民宿非24小時服務,服務時間:09:00-17:30。
晚餐時間:17:00-18:30(餐廳打烊時間為19:30)
早餐時間:7:30-9:30
如無法依規定時間用餐,恕無法額外準備餐點

預約專線

037-996916

巧克力雲莊地址

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-2號

巧克力雲莊版權所有 © 2023